Ms. T

在忙,也在闲的生活。
爱情岁月 - 郑伊健

2014我的主题歌:四个季节,四段心路历程(回归、漂浮、沉淀、落定)——岁月最清楚,留下不多不少一些经过。

第一季的回归,2014年的情人节,用绳命走上高速远眺流走的历练岁月,跟远方告别。

第二季的漂浮,想安定下来的心却有另外一股跃跃欲试的冲动。某书说:人会为三种动力活着——爱情、金钱和改变世界。漂浮的第二季我想我是有改变世界的冲动的。

第三季的沉淀,一个季度的空档假期,想想过去想想未来。改变世界冲劲已不再,三种动力也都无一能为我助力。好吧,所以说是绝对的空档期。

第四季的落定,终于因为工作契机,感觉自己可以安然度过这一年。减少接触社会个体(除了参与集体锻炼),只是希望在只有少数个体存在的世界里寻找回所谓的动力——理由是:现实越单纯,欲望就越强烈。这一季被冷落的"个体"们请体谅我。

还算幸运地走过2014,2015就开始做回自己吧!

评论

热度(2)